一般消費者對鹿茸的好處都已具有相當的肯定,然而卻不知如何選購?在那裡購買?

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為了國人的健康,除了以台灣島內現鋸新鮮鹿茸研製成多樣保健養生產品外,同時也建議消費者購買合作社推薦─優良鹿場及合作社社員經營的鹿場所飼養的鹿隻鹿茸,因為合作社對所共同運銷集貨之鹿茸均要求鹿隻防疫,以達品質及安全的保證,相對於國外進口鹿茸,台灣現割鹿茸單只一個『新鮮』,進口鹿茸就很難比較,何況檢疫與防疫?

因此,本社今年度對推廣優良鹿種 ( 種鹿登錄 ) 及鹿隻產茸量比賽正積極進行,就是想在質與量上達到更完善的境界,以造福鹿農和全國消費者的健康•對於本社研發各項保健鹿茸產品,已漸漸受到使用過的人肯定的回應,為方便著重養生的消費者購買,本社除了徵求各地優良經銷商外,全國各地縣聯社,也將有本社的各項鹿茸產品陳售,目前已有的 銷售點歡迎蒞臨購買,或致電本社由本社直接宅急便送貨到府。

 
   
 
 
歡迎電話預約,現場選購,免費品嚐鹿茸血、鹿茸酒。
如有新鮮鹿茸選購問題,歡迎洽詢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。
 
請洽詢: 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
熱 線: (06)2993611 / 2997261
傳 真: (06)2996713
地 址: 70847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04號
 
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 / 中華民國養鹿協會
地址 : 70847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04號
諮詢熱線 :
(06)2993611 / 2997261 Fax : (06)2996713
E-mail : service@deer.org.tw
© 2003 Copyright Deer.,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頁設計維護:柏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